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4/26

2019/04/26

《淪落人》黃秋生影帝級的動人演出

v.703 達人影評 《淪落人》光靠兩位演員的演技表現,就成功把故事完全聚焦在昌榮與Evelyn兩位「淪落人」如何突破自身外在條件,發掘生命中的美好,片中飽滿的情緒配上深具共鳴的劇本,足以成就一部讓人淚流滿面的好電影,敬那些勇敢逐夢的人。



不被看好到奪金獎!武替出身的狠勁男神張晉

v.703 大牌檔 可以失敗,不能放棄!本是運動員的張晉投向演員夢後從武替做起,在成就、與蔡少芬的婚姻都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終以《一代宗師》榮獲香港金像獎,揚眉吐氣。從致命反派到《九龍不敗》當警探,最吸睛的狠角色就是他!



《失控班!》人們不顧警告的後果

v.703 達人影評 《失控班!》以老師的墜樓事件為開端,原本看似會朝著懸疑驚悚方向前進的故事,卻因為導演塞巴斯蒂安馬尼爾充滿想像力的腦袋,或者不甘電影如此平凡的野心,讓這個冷冽基底的寫實劇本,帶有對現代社會與人們普遍思想的強烈批判意味。



《福爾圖娜之瞳》為愛抉擇

v.703 達人影評 《福爾圖娜之瞳》可以說是《絕命終結站》愛情版本,描述可以預知他人死亡的男主角努力拯救心愛的人。每個人從早到晚一天其實要做出九千次以上的抉擇,尤其當有強大的能力是否更應該做出拯救的決定,當然這依然是一個關於為愛做出抉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