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出神入化武出宗師風範:梁朝偉

2013/01/17 大牌檔 王家衛曾說梁朝偉無需語言,僅靠眼睛便能傳達一切,他將於本週上映新作《一代宗師》中,再度與王家衛攜手合作武出葉問傳奇。梁朝偉此次將以與眾不同的獨特演技,締造出神入化的大師風範。





《色,戒》梁朝偉法令紋意義

2007/10/06 藍祖蔚專欄 從征服女人到愛上女人,則是小兒女的征戰,驕傲男人的耍酷釣,也是一種油彩,原本無情的臉蛋,原本僵硬的法令紋在女人的肉體上逐步鬆動,則是另一種卸妝的過程,正因為他卸了妝,露出本色,才會讓女間諜有了愛情的觸動,亂了始意。



中時晚報也辦過電影獎

2005/11/05 藍祖蔚專欄 中時電影獎早已悄悄淹沒在歷史洪流中了,年輕的朋友根本不知道台灣一度有一群人希望標示出不同的電影品味,不一樣的電影美學。多數的平面媒體能撐多久?還有多少能力和有線電視和網路聯播的即時新聞競爭呢?還有多大的版面能夠和講究專業的部落格一較長短呢?答案顯然是極度悲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