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5/11/05

2005/11/05

百視達 、亞藝 DVD 出租排行榜

v.039 DVD快報 看看本週熱門租片排行, 哪些好片等你看……
這週《機戰未來》排行第一。

新進榜影片還有《北極特快車》《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紅孩兒:決戰火焰山》《吸血鬼3》《遊戲王:光之金字塔》











因為失落所以最好《最好的時光》

v.039 個體戶影評 一如《好男好女》、《南國再見南國》及《千禧曼波》,即使侯導的鏡頭終於破天荒動了起來,這三部電影裡最迷人的部分,仍是侯導抒發自己對舊世界感懷的部分。那種飄盪著一股時不我與的浪漫遙想,那種陳舊卻舒服的氣味,是一道既迷人卻也傷人的悲嘆。





中時晚報也辦過電影獎

v.039 藍祖蔚專欄 中時電影獎早已悄悄淹沒在歷史洪流中了,年輕的朋友根本不知道台灣一度有一群人希望標示出不同的電影品味,不一樣的電影美學。多數的平面媒體能撐多久?還有多少能力和有線電視和網路聯播的即時新聞競爭呢?還有多大的版面能夠和講究專業的部落格一較長短呢?答案顯然是極度悲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