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恐怖小點心《鬼4忌》

2010/08/19 素人影評 組合型恐怖電影《鬼四虐》小小的成功之後,其續集鬼亂五雖然評價普通,至少還可以解解饞,現在總算出了另外一部類似模仿這類由好幾則短篇鬼故事所組合再一起的另外一部電影鬼四忌,這幾則短篇故事更是號稱真實社會新聞事件編而成,從幾篇內容來看改編起來應該頗為驚悚,其中眼尖的觀眾可以發現曾經在台灣發展過的TAE有演出某一篇故事。



2009年票房回顧:其他外語片

2009/12/31 Cover Stor 其他外語片部份,向來都是奧斯卡光環的天下,今年賣最好的外語片,其實應該算日本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另一部非純好萊塢片的《即刻救援》,其實資方是盧貝松的片廠,在台灣也打出好成績。



優缺點兼具的《絕魂印》

2008/11/28 素人影評 融合台灣和泰國電影工業彼此貫用之拍攝方式、手法、風格及技巧,來打造國產鬼片一番嶄新面貌之企圖,而沒有產生多頭馬車相互拉扯下之明顯突兀,比起一些粗製濫造的可笑大雜燴電影來說,《絕魂印》確實稱得上是相當用心。



就是要看鬼片

2008/08/22 Cover Stor 著名的深夜劇場主持人司馬中原曾經說過:「中國人怕鬼,外國人也怕鬼!」,農曆七月鬼門開,你有多少膽量進場看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