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愛愛愛上你》--- 弄假成真甜上心,歡喜冤家終結緣!


一開始遵從大家愛弄作堆的好意,兩人刻意假裝成為情侶大談戀愛,卻又不小心弄假成真。身材姣好的男女主角舉手投足之間送上性感魅力,兩人的關係極具挑逗性張力,相愛相殺的火熱互動,成了全片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一分鐘短評>

「這與怨恨有點關係,但更多是跟愛情有更大的關係。」---- 莎士比亞

帥哥美女極盡性感組合,舉手投足盡顯風采魅力,男女配角老中青個個又帥又美,趣味對白與橋段,加上澳洲異國風情美景,全片賞心悅目,讓人看到甜入心裡! 很適合龍年春節與西洋情人節觀賞的甜蜜喜慶好片!


即將於2024年2月2日明天在台上映的美國電影《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搶先送上適合龍年春節到西洋情人節的甜蜜電影《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由《FWB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2011)導演威爾.古勒(Will Gluck)執導,找來從臉孔到身材都一級棒,充滿性感魅力的席德妮.史威尼(Syney Sweeney)與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擔綱女男主角,共同上演一段愛情喜劇,兩人在片中上演情感捉迷藏,追趕跑跳碰兜圈圈,舉手投足盡顯風采,還有趣味對白與橋段,加上澳洲異國風情美景,全片賞心悅目浪漫滿分,讓人看到甜入心裡!



電影《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中文預告 - 2024年2月2日(週五)恨恨恨死你

咖啡廳巧遇成就一段露水姻緣,一夜情後言語傷人個紛飛,

機上巧遇再結緣,閨蜜結婚,男女方舊情人都受邀參加,

新舊情人情份未了,出現考驗彼此,加上長輩好友刻意巧安排,

愛恨糾纏峰迴路轉,從床上愛愛到發現彼此心靈契合的真愛,

從美國到澳洲,兜兜轉轉好幾回,終於成就兩段美好良緣!

憑藉《高校十八禁》大尺度的情慾演出走紅的好萊塢新生代女神席德妮.史威尼(Syney Sweeney),擁有一雙迷人的美乳豐滿事業線,與無邪的臉孔,加上美麗的S形翹臀身材,將在2024年2月2日明天在台上映的電影《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大展風采,與《捍衛戰士:獨行俠》中的性感男星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兩人領銜主演,與一群同樣身材火辣氣質高雅的老中青三代配角共同演出一段從美國到澳洲風光無限的愛情喜劇,片中這對讓人賞心悅目的俊男美女組合,將帶給大家今年農曆新春與西洋情人節,性感惹火挑逗又充滿甜蜜趣味,找尋真愛兜轉的愛恨交錯的浪漫故事。

在已曝光的電影電影《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預告中,女主角席德妮.史威尼(Syney Sweeney)不僅在片中盡顯美乳女神的魔鬼身材,更是多次換上時尚浪漫的美麗衣裳,包括有性感比基尼泳衣,青春無敵的洋裝,與令人驚豔的美麗禮服,與擁有健壯肌肉的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在風光迷人的澳洲異國風景中,上演著一段一開始遵從大家愛弄作堆的好意,兩人刻意假裝成為情侶大談戀愛,卻又不小心弄假成真,最後幾經波折,終於成就美好姻緣,片中好多橋段讓身材姣好的男女主角舉手投足之間送上性感魅力,兩人的關係極具挑逗性張力,相愛相殺的火熱互動,成了全片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龍年春節與西洋情人節浪漫甜蜜電影首選就是2024年2月2日在台上映的《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一起過個火辣喜慶又洋溢幸福歡樂的好年!

<電影本事>

電影《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劇情講述一對有過一夜露水姻緣,卻因言語誤會各自紛飛的的俊男美女,上天安排,讓他們在一場澳洲的閨蜜婚再續前緣,一開始兩人發現自己被親朋好友硬湊成堆,為了不破壞這樁喜事,他們決定暫時攜手合作,繼續扮演眾人眼中的完美情侶,沒想到弄假成真,最後喜結良緣!





本期焦點-【v.953】 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