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喬治克隆尼 魅力英雄紀錄總盤點


曾被喻為好萊塢最為知名的黃金單身漢的喬治克隆尼,縱橫好萊塢影壇二三十餘年,他永遠在最性感男人榜上有名,當他用電眼看著你,怎能抵抗?除了《明日世界》之外,他還演過幾次英雄呢?

曾經是好萊塢最為知名的黃金單身漢,喬治克隆尼也在去年正式結婚,宣告他不再是那個帥氣的浪子,縱橫好萊塢影壇二三十餘年,他永遠在最性感男人榜上有名,迷人優雅的笑容,當他用那雙電眼看著你,怎麼能夠抵抗?那麼對於喬治克隆尼來說,除了《明日世界》之外,他還演過幾次英雄呢?



《蝙蝠俠4:急凍人》

是的,這個例子確實很糟糕,但對於喬治克隆尼來說,從《急診室的春天》開始爆紅而躍上大螢幕,能夠成為指標性的超級英雄「蝙蝠俠」,對當時的喬治克隆尼來說非常重要,雖然那個有乳頭的蝙蝠裝,讓他在事後表示這個造型非常荒謬,但至少能讓他過足演出超級英雄的癮,也足夠了。



天搖地動

由《空軍一號》導演沃夫岡彼得森所執導的災難動作片當中,喬治克隆尼在片中飾演一名駕著小漁船乘風破浪的英勇船長,堅信著人定勝天的他,無論如何都要突破重圍,抵抗史上最強大的颱風風暴,在片中展現領導風範的他,勇敢又睿智,總能夠在各種危難的狀況裡面做出各種形式的判斷,無比迷人。



瞞天過海

如果想要看帥氣優雅的喬治克隆尼,那麼《瞞天過海》三部曲絕對是你的首選,在片中演出智力滿點的騙術高手,帶領著十位各擅勝場的高手一起行騙。這部充滿大量爵士樂的愜意電影,看喬治克隆尼帶著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等眾多帥哥,一行人共同劫富濟貧的精采冒險,從頭到尾充滿高潮,分分秒秒都讓人發笑,看完之後也不免大為稱讚,喬治克隆尼真的是天生的帥氣領導者,能被他帶領,不知道有多好。



地心引力

前幾年與好友珊卓布拉克一同演出的賣座科幻片《地心引力》當中,喬治克隆尼戲份其實不多,但在片中依舊舉足輕重,這個隨時隨地充滿幽默感的太空人,一直都是女主角的最佳後盾,看到他那充滿溫暖的微笑,就是最完美的救贖。

作者:白色豆腐蛋糕

本期焦點-【v.499】 2015/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