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院線近期鬼很大


鬼月來到,院線也應景推出多部鬼片,以滿足觀眾「被鬼嚇」的宿癮……,您愛看鬼片嗎?先看e周報為您搶先報。


現正熱映的泰國鬼片《鬼4忌》取材自真實社會新聞,四段慘案加以改編為靈異事件,案發地點涵蓋夜店、監獄、公寓、賓館,森冷氣息加上噴濺畫面,會讓你不寒而慄、驚叫連連。



下周上映的《最後大法師》,走回大家熟悉的驅魔題材。由《恐怖旅社》導演創作團隊,改編美國真實新聞事件,將宗教驅魔儀式,結合近來流行的攝影機實錄,地點是鬼影幢幢的鄉間,要觀眾嚇到全身無力。



一群人受困電梯內,正當束手無策,卻發生一連串異象……,更崩潰的是:惡靈就在你身邊——,美國片《惡靈電梯》就是這麼一部逼你跟鬼近距離接觸、逃都沒得逃的恐怖電影,看完後,怕以後上樓都要走樓梯了……。








千呼萬喚的惡靈古堡第四集《惡靈古堡IV:陰陽界》下月推出,蜜拉喬娃維琪這回得面對更多急速繁衍的吃人僵屍,晚一步,將危及人類存亡……。有了前三集經驗,這回大家應該學乖,不會帶蕃茄醬進戲院為零食加味了。


日本歌手鈴木雅之執導之泰國片《詭門開》,描述反社會交際的青年,將自己關於房內達五年之久,只透過門縫與母親溝通,這段時間,沒人見過他一面。直到一天,人們意識到,「他」可能已經不是他……,封閉空間內到底藏何真相?……可能要進黑摸摸的戲院才知道。




才剛熱呼呼上檔的《HorrorFever 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當然不容錯過,本影展十多部片以血腥酷刑滿足重度恐怖片影癡,詳細片單可參見相關網址。



此外,本周上映的《吸血鬼了沒》,以Kuso的角度,惡搞近來電影裡最夯的吸血鬼,若嚇夠以後,想狂笑一下緩衝情緒,本片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作者:保溫冰

本期焦點-【v.284】 201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