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一樣姊妹,兩樣情」,都是當紅藝人的大小S,感情路上卻是南轅北轍的命運,大s和藍正龍分手,情傷看得出來,小S卻喜孜孜準備訂婚,秀著近5克拉的訂婚鑽戒,甚至很有可能「有喜了」,成為「喜上加喜」,且看開眼電影網的整理報導。





有喜? 小S 會講清楚

小S到底懷孕沒?成了媒體追逐焦點,狗仔天天站崗、跟車拍照,昨天她說:「能公布的我都會說,目前真的沒新進度,接下來,如果真的有『Something』(懷孕),知道的我一定會說的。」
………more





小S婚禮 商機大家搶

小S姊妹淘感情深厚,大S、范范、范曉萱和Makyio等人都是伴娘人選,由於她的婚禮可能帶來無限商機,一堆婚紗公司及相關產業都搶機會參一腳,不過,婚紗照目前暫定由賈永婕的婚紗店處理,兩人已約好好坐下來聊聊。

………more





MIKE下跪求婚 小S感動哭了

前晚,在大S一手策畫導演下,許雅鈞(MIKE)當著徐家親友面前,送大把鮮花、還有5克拉閃亮的大鑽戒,當場下跪向小S求婚: 「請你嫁給我好嗎?」小S感動的當場哭了,這場浪漫的求婚過程,范瑋琪用DV全程紀錄拍下來,她是除了徐家親人外,唯一受邀的好友。
………more





大S情變》詹仁雄:分手是好事

一直把大S當成自己女兒的王偉忠,同時也是她經紀公司的老闆,得知「女兒」情變消息,日前兩人聚餐聊天,他告訴大S:「天底下的事沒什麼不得了的。」兩人相談甚歡,王偉忠說:「她一定會找到一個男人像爸爸一樣愛她,那就對了。」

………more





小S懷孕訂婚?徐媽媽:我也希望…

小S昨天錄「娛樂百分百」時,小豬指著她的肚子調侃說:「ㄟ,妳要結婚啦!是不是因為有了啊?」只見小S笑而不答,臉上只有幸福的微笑。隨後小S更大方透露,希望今年能順利懷孕,讓人生大事一次解決。更讓外界揣測她在當紅之際宣布結婚,是因為已有了愛的結晶。
………more





徐媽媽 2個女兒都操心

徐媽媽的兩個寶貝女兒,一個要結婚、一個卻情變,兩個都讓她操心,徐媽媽雖然很滿意小S的男友許雅鈞,但她常勸小S別太衝動,孩子說生就生,徐媽媽說:「小孩生出來,是塞不回去的。」
………more





ASOS姊妹 情路大不同

昨天小S大方公佈喜訊,開心和大家分享訂婚的喜悅;相較於妹妹的婚期將近,周六返台的大S,低調不願回應和藍正龍的分手消息,還淡淡地說「這只是小事情」,顯得黯然和低調。
………more





莫利斯:大S 藍正龍 7月底復合

一個月前,塔羅牌專家莫利斯預測金曲歌王歌后,直指黃立行、孫燕姿運勢最旺,果然神準命中! 昨天莫利斯為小S算塔羅牌,小S跟許雅鈞結婚,會非常幸福,小S拿到的「聖杯1號」,幸福指數超高。莫利斯為大S算塔羅牌,顯示大S跟藍正龍的緣份仍在,莫利斯說:「他們倆在7月底,有個好時機復合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17】 200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