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AC/DC獻唱《鋼鐵人2》主題曲


熱門續集電影《鋼鐵人2》近日發佈新MV,主題曲將由澳洲老牌搖滾樂團AC/DC演唱。

隨著《鋼鐵人2》上映時間越來越近,電影公司也加緊腳步為《鋼鐵人2》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由澳洲老牌搖滾樂團AC/DC演唱的主題曲「Shoot to Thrill」,搭配電影畫面的MV也在近日發佈。


主題曲「Shoot to Thrill」取自AC/DC於2003年發行的專輯【回歸黑暗(Back In Black)】,原聲帶【AC/DC: Iron Man 2】曲目共15首,網羅了【黑冰風暴(Black Ice)】、【跳電(Flick Of The Switch)】、【高電壓(High Voltage)】等專輯的暢銷曲目,原聲帶預定於4月2日發行。事實上,這也不是AC/DC首次跨刀,早在1986年他們便曾為史蒂芬金編導的《驚心動魄撞死你》製作過原聲帶,該專輯也名列當年的暢銷排行榜。


【AC/DC: Iron Man 2】原聲帶曲目-

1. Shoot to Thrill
2. Rock 'N' Roll Damnation
3. Guns for Hire
4. Cold Hearted Man
5. Back in Black
6. Thunderstruck
7. If You Want Blood (You've Got It)
8. Evil Walks
9. T.N.T.
10. Hell Ain't a Bad Place to Be
11. Have a Drink on Me
12. The Razor's Edge
13. Let There Be Rock
14. War Machine
15. Highway to Hell


鋼鐵人2》主題曲MV(含電影片段)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56】 201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