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梅根福克絲化身邪惡女神


現年23歲的梅根福克絲,不但要演高中生,還是個被鬼上身的啦啦隊!?

在演完賣座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以及性感撩人的《如何眾叛親離》(How to Lose Friends & Alienate People)後,現年23歲的梅根福克絲將挑戰恐怖片扮高中生,而且還是個被鬼上身的啦啦隊!


這部由《鴻孕當頭》奧斯卡編劇蒂波洛寇蒂執筆的校園恐怖片《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將由凱琳庫薩瑪執導。她曾執導過《Girlfight》、《倩影刺客》和著名的同志電視劇「The L Word」,都是以女性為主角的作品,相信能為《辣的要命》增色不少。


除了性感迷人的梅根福克絲外,《辣的要命》還有另外一位主角,由《媽媽咪呀!》中的清純新秀亞曼達塞佛瑞扮演。故事講述在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小鎮,梅根福克絲扮演的啦啦隊員被魔鬼附身,變成用美色誘惑男孩子,並且吃掉對方腦子的邪惡女魔,亞曼達塞佛瑞扮演的好友Needy不得不殺死她,並且找出邪惡的根源。


辣的要命》的劇本早在2006年就完成(和《鴻孕當頭》同期),直到蒂波洛寇蒂以《鴻孕當頭》獲獎才被相中,電影海報去年七月首度在漫畫博覽會(Comic-Con Covention)登場,大大的海報打上Megan Fox(梅根福克絲)和嘴角一滴鮮紅的血,引起廣大討論,從近期曝光的劇照可以看到梅根啦啦隊服造型和一身血淋淋的恐怖模樣。


電影預定於2009年9月上映,交由美國電影協會(MPAA,Motion Picture Association of America)審核分級為R級(17歲以下得由監護人或父母陪同觀看),而非早先預定的目標PG-13(不適合13歲以下觀賞),這也意味著福斯保留了更多成人內容-性愛、暴力和髒話,至於觀眾期待的裸露鏡頭就要進場揭曉!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26】 200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