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預告搶先看


Extra TV 在網路上公開了一支《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預告,可以看到新角色了!

Extra
TV 剛上了一支《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預告,在裡面可以看到哈利
VS 龍、看到 Brendan Gleeson 演的新黑魔法防禦老師 Mad-Eye Moody(不知道台灣怎麼翻?我的書是原文的),當然也會有
Cho Chang(好像是叫張秋對吧?)囉。



預告片
需要 Quick time 播放。


這一集很快就要上囉,等到十一月中。
導演是 Mike Newell,這本書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還蠻長的,本來電影公司是希望拍成兩部,先上一部,過幾個月再來下集,不過 Newell 還是決定砍掉一些東西變成只有一部,希望不要是砍到肢離破碎。(應該還好吧…他近年來的作品有看的我都覺得還不錯了。)
也等不及想看看瑞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演 Voldemort 了(是翻佛地魔對吧),其實有點希望早期的謠言是真的,希望約翰麥可維奇<John Malkovich>會演這個角色。


另外還有一點比較另人高興的(對家中有小朋友要去看的人來說不見得是好事啦),這一集分級是 PG-13 的(前幾集都是 PG),也就是說,會有比較多一點的動作

作者:firewalker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

本期焦點-【v.028】 200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