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需要魔法拯救的妮可基嫚!


妮可基嫚自從得了奧斯卡影后後,部部新片口碑和票房都平平,本週新上映的《神仙家庭》,在美國被評為毫無驚喜和驚奇的作品,票房也普通,看來妮可也需要魔法來重整她的事業了。其他新上映片包括美國肥皂喜劇片《婚禮終結者》,法國溫馨動物片《我的小牛與總統》、《看看我,聽聽我》、泰國片《拳霸2》、和戰爭日片《魔女潛艦》。

神仙家庭》敘述妮可基嫚飾演有超能力的仙女,為了要嘗試凡人的生活與愛情,她隱藏自己的魔力,化身在凡塵俗世之中。不料她愛上了一個演藝事業走下坡的電視劇男演員,甚至自己還取得了在電視劇【神仙家庭】中演出仙女的機會,影集和男友似乎都非常需要她的魔力相助。在情不自禁偷偷地使用魔法下,她惹出了一堆弄巧成拙的麻煩與趣事…

看看我,聽聽我》是法國影帝尚皮爾巴克希和《遇見百分百的巧合愛情》導演艾格妮絲夏薇依(Agnes
Jaoui)最新作品,這也是這對夫妻共同攜手的最新作品。


本片充滿親情、愛情、友情和濃得化不開的師生情誼,描述一個想以歌聲證明自己的女孩,是怎樣用她樂觀進取的心,獲得了她大作家爸爸關愛的心、引起了她老師愛才惜才的心、贏得了男孩仰慕她的心,更進而喚醒她週遭所有人「肯定自己、也重視別人」的心。

拳霸2》是原名「Tom
Yum Goong」,字義是「冬蔭功」,在電影中指的是大反派「玫瑰夫人」(「中國河莉秀」雙性人金星 飾)在澳洲雪梨所開設的餐廳名號,東尼嘉在片中遠渡重洋到此直搗黃龍,為的是援救他所飼養的兩隻皇族大象。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28】 200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