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AC/DC電力超強,電影插曲最愛


AC/DC幾乎是當今碩果僅存的唯一天團,他們的歌曲也經常被好萊塢娛樂大作使用在電影插曲


1973年成軍的AC/DC樂隊,是澳洲最著名的國寶級搖滾勁旅,主奏吉他手Angus Young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烈火般的旋律線、鏗鏘有力的節奏,Angus招牌小學生短褲以及Gibson SG吉他,橫跨四個世代,08年推出「Black ICE」仍然拿下雙白金銷售認證。AC/DC幾乎是當今碩果僅存的唯一天團。

不讓吉他手專門於前,主唱高亢的聲線也是樂隊最著名的印記之一。從《絕命終結站2》到《鋼鐵人》,AC/DC是好萊塢娛樂大作最喜愛的電影插曲,傑克布萊克在《搖滾教室 》中也是拿起SG,學著Angus Young的招牌動作。在《超級戰艦》中,一曲「Hard as Rock」成功扭轉氣氛,「Thunderstuck」更是鼓動人心,為主角們成功增添英雄氣勢。







出現在《超級戰艦》的插曲Hard as Rock







出現在《超級戰艦》的插曲Thunderstruck







身為人類不可以沒有聽過的歌曲







席琳狄翁在賭城演唱時最喜歡翻唱的曲目:

「You Shook me All night long」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39】 201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