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動畫片將從本週開始陸續起跑!


暑假強檔不能免俗地的動畫片將從本週開始陸續一一放映,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打頭陣,接下來還有《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紅孩兒:
決戰火焰山》等片準備攻佔學生的目光。除此外,本週的新片,包括德國溫馨家庭喜劇《狗爸爸》、環保教育片《藍蝶飛舞》、英國無厘頭喜劇片《星際大奇航》。

馬達加斯加》敘述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裡的明星動物:獅子、班馬、長頸鹿和河馬,某次意外的從動物園逃脫,被抓到後被遣送回非洲,途中卻意外流落到位處非洲東南外海印度洋上的馬達加斯加島。這些一出生就住在動物園的都市動物們該如何在野外求生存?

狗爸爸》敘述
克勞斯是一名有工作狂的律師,他和他那堆法律書籍比和自己的家人關係更親密。他千不該萬不該錯過自己女兒的生日,就在他女兒過生日吹蠟燭那天,她許下了一個願望,很不幸的,這個關於她父親的願望成真了:克勞斯變成了一頭小獵犬。


星際大奇航》是道格拉斯亞當斯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搬上銀幕,北美首周票房冠軍,是一部「純英式」無厘頭喜劇。


劇情描述一名地球人厄運連連、諸事不順,無意間得知外星人為了一項銀河高速公路的工程計劃,要除掉阻擋工程進行的障礙物-地球,於是在地球被毀滅前的最後一刻,搭上了外星人的宇宙飛船,遠離這傷心地,這趟星際之旅意外地讓他大開眼界,並且改變了對人生的看法。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23】 200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