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萬惡城市VS星戰三部曲!


本周新上映的影片類型相當多元化,包括美國暢銷漫畫改編的《萬惡城市》,類Discovery的紀錄片《企鵝寶貝》、日本動畫《火影忍者:大活劇─雪姬忍法帖》、韓片《藉著雨點說愛妳》、《醉畫仙》以及《黑白戰場

萬惡城市》改編自法蘭克米勒的成人暢銷漫畫作品,「萬惡城市」系列漫畫一共7集,電影版本只取了其中3個故事,由鬼才導演勞勃羅瑞格茲與法蘭克米勒共同執導的首部作品。


萬惡城市中,警察與黑道一樣腐敗,米基洛克飾演的「不敗戰士」發現女友竟然被謀殺在家中,於是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行動….

火影忍者:大活劇─雪姬忍法帖》本片改編自日本【火影忍者】的漫畫連載,到現在一共發行了25卷,並於2002年正式播放電視動畫,與【鋼之煉金術師】並列於日本最熱門的動畫片。


內容是講一個忍者學校的超級問題學生----漩渦嗚人與競爭對手互拼忍術,努力成為一位優秀忍者的故事。而其原著漫畫【火影忍者】至今累積發行量已突破5000萬部,而首度登上日本大影幕的 火影忍者--《大活劇----雪姬忍法帖》也吸引了130萬人次前往觀賞。


《藉著雨點說愛妳》本片由韓國明星權相宇【天國的階梯】、韓佳茵【天國的階梯】主演,本片在韓國觀影人數高達350萬人次。在2004年韓國青龍獎榮獲「最佳美術」,而權相宇亦憑此片勇奪最受歡迎男演員一獎。


一九七八年春天,憲修走出江南區一所學校的正門。在當年的學校裡,老師和學 生之間的鬥爭可說是白熱化。老師的權力慾與問題學生的野性成了這段殘酷史的 開始。模範生憲修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同校的問題學生宇植,二人更成為好朋友。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16】 200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