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凱文史貝西演出超人反派


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超人》〔Superman Returns〕飾演反派 Lex Luthor,讓《超人》成為今年火行者非常期待的暑期第一派大片。

故事設定為超人布蘭登羅斯〔Brandon
Routh〕在離開多年後重返地球,卻發現 Lex Luthor 在主導作怪,而 Lois Lane(凱特伯斯沃茨〔Kate Bosworth〕飾)已經重新出發開始新生活。


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導演,他不但放棄了《X戰警3》〔X3〕把導演椅讓給布萊特雷納〔Brett Ratner〕,《超人》檔期排在六月,更讓《X戰警3》不敢正面交鋒而被迫擠到五月底,也就是說,時間更趕更趕了。(P.S. 會有 X4 喔,福斯說的)

好消息是,史貝西已經簽下了合約,所以他至少還會出現在第二集中,甚至有可能第三集。



超人的預告:http://imdb.com/title/tt0348150/trailers







作者:firewalker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

本期焦點-【v.056】 2006/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