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女人當家!」


本週上映的新片幾乎都是女人當家,包括史嘉蕾喬韓森的新片《愛情決勝點》,凱特貝金賽的《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莎莉賽隆的《北國性騷擾》,由女星一肩挑起票房成敗的壓力。本週其他上映的新片包括《陰靈》、《義大利羅曼史》、《天生一對》、《快樂舞年級》、《照亮心世界》。

愛情決勝點》「有人說:『好運比好心重要』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因為一般人可不願意自己的人生只是靠運氣,畢竟有太多的事情是無法掌控的,就像打網球在最後一局的決勝點的時候,打到了觸網球,球往前,你贏了,球往後,你就輸了!」【愛情決勝點】就在告訴觀眾:『運氣』是怎麼一回事?


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為《決戰異世界》的續集,再次營造超現實異幻世界。


幾世紀以來,吸血鬼與狼人間的對峙從未休止,但美麗的吸血鬼女戰士莎倫娜與具有狼人血統的的麥可間發生了不被允許的情感,並讓麥可成為結合兩異族血源的新種生物。

北國性騷擾》敘述1975年在明尼蘇達州礦坑工作的羅倫詹森,她與其他女同事們必須長期忍受男同事的性騷擾,從言語上的輕薄、到色情漫畫,更有甚者。羅倫詹森忍無可忍終於在1984年挺身而出控告那些不肖份子,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56】 2006/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