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變形金剛女主角愛炒飯


性感的梅根高唱享受性愛,卻只限於跟未婚夫布萊恩奧斯汀葛林(Brian Austin Green)而已,雖說葛林是90年代最紅青少年影集《飛越比佛利》的前國民偶像,但現年也已三十好幾,能讓梅根性福多久全世界都在懷疑。

爆紅新人王


「只見新人笑」是普天下不變的真理,偏偏近來好萊塢逆向操作,特愛「懷舊」這一味,所以當席維斯史特龍奶鬆肉垮的當完過氣拳王,現在還怕血漿過剩,要流光第一滴血才罷休;而布魯斯威利只要跑得動,就會永無止盡的終極下去;哈里遜福特老到可以當我們阿公了,劇組說什麼還是要讓他塞進瓊斯博士的皮衣裡;也是因為這樣,麥特戴蒙才會在那邊神鬼個沒完沒了,願他在《神鬼認證:最後通牒》中能殺光比蟑螂還會滋生的壞人。


講成這樣老中兩代強霸著主角位子不放,新人還有啥出頭天的機會?重點來了,就有人這麼神,能夠突破一票髮際線恨天高的中老年人重圍,一夕爆紅!只是說來尷尬,《變形金剛》就佔了三個名額(因為只有它敢用新人),堪稱新星夢工場;另外就是一向喜新厭舊的電視圈,從《實習醫生》的白馬醫生到《越獄風雲》肌肉型男,不知養成多少夢幻美型男,偏好幼齒的也有《歌舞青春》美少男,但很心酸的是,美型男再怎麼紅,在電視圈的壽命是跟著影集跑的,影集行情看衰,身價也跟著跌停,所以為了延長演藝生涯,還是得擠破頭登上大銀幕才行啊。


到底誰是高喊青春無敵、稱霸影視圈的爆紅新人王?別急,先從身材超火辣的「新世代安潔莉娜裘莉」梅根福克絲看起,解解夏天的渴。


梅根福克絲Megan Fox


爆紅原因:
狠敢、狠辣…還用說嗎?當然是《變形金剛》。


最近名言:
「好萊塢有誰不嗑藥?」 「席亞(《變形金剛》男主角)的吻功最棒,我發誓我說的都是真的!」


爆紅後被媒體封為「新世代安潔莉娜裘莉」的梅根福克絲,身段夠辣,為人也很敢,除了雙唇厚度以外,叛逆、自我、性感度和身上刺青都跟裘莉有得拼。


不像其他新星忙著接片約,梅根福克絲是忙著自爆自的料,先是為戲宣傳直誇席亞拉伯夫的吻技一流,又埋怨世上男人根本沒膽追她,叫男友面子擺哪裡去?梅根表示:「根本沒人敢碰我,擦身而過的倒很多!那些人只敢把車開近我車子,然後放話說:『把妳電話給我,我就買一台飛機送妳!』就像這樣,問題是根本沒人敢真的過來,跟我要個電話號碼啊!」


說歸說,其實外表冶豔的梅根是個純情派,在好萊塢打拼仍不忘趕赴前男友葬禮,雖然穿著一身紅服引來眾人側目,但男方家長毫不懷疑梅根的誠意,畢竟人家橫跨了整個美國來致哀,還在身上留下刺青紀念他兒子,也算有情有義了。


不過,性感的梅根高唱享受性愛,卻只限於跟未婚夫布萊恩奧斯汀葛林(Brian Austin Green)而已,雖說葛林是90年代最紅青少年影集《飛越比佛利》的前國民偶像,但現年也已三十好幾,能讓梅根性福多久全世界都在懷疑,不過兩人感情仍堅不可摧,並已在去年訂了婚。


梅根有話直說的個性,說難聽點就是愛亂放話,常被媒體拿來穿鑿附會一番,一句:「好萊塢有誰不嗑藥?」嚇得好萊塢眾星紛紛跟她撇清關係,當然梅根強調自己是那少數拒毒的瀕臨絕種動物,但她也坦然承認只抽不認為是毒品的大麻,這點姐姐有練過才會懂,好孩子千萬別學。


梅根堅決反毒,難怪和「毒蟲女」琳賽羅涵合不來,自從2004年在拍《高校天后》時鬧翻之後,兩人打死不相往來,害梅根從此放棄要在片場交「女性」朋友的念頭(當然啦,對梅根來說,男性朋友一直是隨便交都有),只好高喊自己沒朋友,但對方是琳賽羅涵呀,實在不能怪梅根,


「片場如商場」是梅根的結論,才二十幾歲的她語重心長透露,「從我的經驗看來,女人絕對不會是女人的好朋友,只要男人因為妳夠壞而想把妳,女人就會立刻翻臉恨死妳。」至於琳賽羅涵,梅根說,「我跟琳賽羅涵處不來是事實,但那時我們才只是十六歲的小女生啊!從那以後我就沒再見過琳賽了,但我想她應該有所成長,變了另一個人。我知道我就是這樣。」關於自己,梅根沒講錯,而關於琳賽她則講對了一半,雖然琳賽是變了個人似的,但卻是變得更像鬼一樣。

作者:踩住

本期焦點-【v.129】 200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