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變形金剛隊長當起溜鳥俠


在拍完《變形金剛》走紅之前,杜哈明在美國的另類代表作真真驚死人──他可是大名鼎鼎的「溜鳥俠」,他曾經拍過正面全裸「攜帶凶器」的露鳥照,加上他一身肌肉糾結的模樣,不僅女人愛,連同志也「哈」他!

席亞拉伯夫Shia LaBeouf


爆紅原因:
有長輩緣?有「幫片」運?當然還是《變形金剛》。


最近名言:
「我怎麼沒有防彈罩護身?」 「昨天他們在我頭上炸掉一台直昇機!」


變形金剛》效應持續發燒,貴為男主角的席亞拉伯夫身價跟著爆漲,可惜拼身材拼不過女主角梅根福克絲,炒新聞也炒不過她,只能靠著一臉喜感,還有拍片時遭到的不人道待遇搏搏版面。


好在席亞有絕佳的長輩緣,先後和威爾史密斯、基努李維兩大黑白帥哥合作過《機械公敵》和《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現在則被史蒂芬史匹柏慧眼識英雄,拍完《變形金剛》接著和福伯拍《印第安納瓊斯4》,看來席亞喜感的臉蛋深受長輩們的喜愛!


想當初,席亞在拍《變形金剛》時,除了吊高樓搏命演出外,遭到待遇竟比「攝影機」還不如!?原來是拍片時,為了怕攝影機毀損,都會在外面裝個防彈罩,這點讓席亞大發不平之鳴,為什麼?「我人就在旁邊耶,他們竟然在保護一台攝影機。我為什麼沒有防彈罩保護咧?」此話一出立刻成經典,被記入席亞拍片苦情語錄中。


其實席亞新聞不多,不是媒體不報,而是挖不到。看起來是乖乖牌的席亞,號稱身家清白,也無不良嗜好,惹得全球狗仔隊牙癢癢、磨拳霍霍、日夜埋伏就想挖出醜聞,無奈席亞這人實在有點無聊,搞到最後只好翻舊帳,硬是找出幾張幾年前席亞喝酒抽煙抱美眉的醜照片,指稱席亞原來也會變形,會變成叛逆少年,還會混夜店和未成年飲酒。拜託!想像力有必要這麼充沛嗎?把這些照片的頭換成任何普通青少年來想想看,你就知道狗仔隊有多幼稚了。


想知道席亞真面目嗎?爆料女王梅根早就講過了!梅根說,席亞才不像電影裡那麼閉數,非常懂得善用自己的搞笑功夫,靠著耍嘴皮絕技把妹無往不利。


喬許杜哈明Josh Duhamel


爆紅原因:
女友很辣?在拍影集《慾望之都》?廢話!還不就是《變形金剛


最近名言:
「如果還在高中時期,她(指女友)對我來說就太辣了點,實在難以招架。」 「(你說鋼管啊?)的確有一根送到家裡來,還裝在箱子裡沒打開。」


而杜哈明雖然長得一臉標準花花公子樣,卻是自從2004年拍了部《征服偶像》後,就沒啥發展可言,能充充場面的也只有影集《慾望之都》;而在拍完《變形金剛》走紅之前,杜哈明在美國的另類代表作真真驚死人──他可是大名鼎鼎的「溜鳥俠」,他曾經拍過正面全裸「攜帶凶器」的露鳥照,加上他一身肌肉糾結的模樣,不僅女人愛,連同志也「哈」他,難怪乎前陣子傳出杜哈明轉性,和男友人出入同志夜店,還狀似親密的八卦。


不過,你和妳可能要失望了,許多人可能很意外,其實在喬許杜哈明還未走紅之前,就蠻常上報的,你沒發現的原因是─他都被叫做「菲姬的男友」。菲姬(Fergie)原是嘻哈天團「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後來單飛成功後,搖身一變為全美最火的性感流行女歌姬。


「如果還在高中時期,她(指女友)對我來說就太辣了點,實在難以招架。」杜哈明言下似乎頗有自覺,但不管男方是否高攀,兩人還是愛得要死要活,一同搬進愛窩展開同居生活也有三年多了,最近為了增添閨房刺激新鮮感,還令人髮指的在臥房裡裝了根鋼管,搞得鄰居指指點點雞皮疙瘩掉滿地。面對記者的質疑,杜哈明竟然很天兵的答說:「的確有一根送到家裡來,還裝在箱子裡沒打開。」


這對情侶的噁爛行徑並不僅止於此,由於杜哈明拍的《慾望之都》常有親熱戲,就有人問菲姬作何感想,沒想到菲姬竟然完全不吃醋,還大方表示自己愛看得很,原因是:「看到他親別的女人的時候,這同時也提醒了我,我們擁有屬於彼此的吻,而且每次回家就可以親得到。」但菲姬也承認這真的很怪,因為就連杜哈明也不相信。


與貴為超級巨星的女友相處怎麼可能沒問題?如果你也深感困惑,聽聽杜哈明這段話將讓你釋懷:「菲姬有在上一些課,她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很笨。雖然她還在努力中…總得要搞懂自己到底在幹嘛才行嘛。」原來在英雄軍官與時尚慾女的外表下,兩人竟是一對白痴情侶檔?無怪乎一拍即合。祝杜哈明與菲姬百年好合!

作者:踩住

本期焦點-【v.129】 200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