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805

eWeekly e周報 v.805









《無名弒》~~超狂大叔Somebody

v.805 達人影評 別以為《無名弒》是《捍衛任務》山寨版或複製品,除了Hutch重操殺手舊業的原因有點瞎外,本片有其獨特的新意,劇情節奏流暢高潮迭起,主線支線前後呼應且環環相扣,動作戲令人目不暇給熱血沸騰。



一個詩人的誕生:《郵差》4K數位修復版

v.805 達人影評 有別於高來高去的安哲羅普羅斯與塔可夫斯基,《郵差》幾乎是以一種貼地的形式循序漸進的從生活進入詩意,而且以一種我們身邊可見的乃至於我們自身就是的俗人之視角切入,畢竟在這貧窮的小漁村能吃飽就是福氣,沒餓死就是大幸。











《花漾女子》~~用這樣的方式愛妳

v.805 達人影評 凱莉墨里根表演精湛一枝獨秀。這是同時擔任編劇的女導演艾美爾拉德芬內爾初試啼聲之作,為女性友人平反冤屈的復仇故事震撼性十足,沉重議題拍得驚悚、動人且極具共鳴,成果令人刮目相看。





《騙騙愛上你》:愛情喜劇

v.805 達人影評 泰國專門拍攝愛情喜劇的電影公司所拍的喜劇,以一個被分手的女孩想從前男友身上拿回錢,居然意外找上帥哥騙子,這個帥哥騙徒不僅帥,其實還挺有良心的,否則就不會幫助女主角。



《哥吉拉大戰金剛》女性觀影爽度98%

v.805 達人影評 無論是隨著哥吉拉與金剛間交戰時的體感、或是由高處俯衝向下的刺激感,根本宛如在遊樂園中,這部電影不看4DX3D版本的話,是肺腑之言的由衷可惜啊~ 會發現《哥吉拉大戰金剛》真心是一點也不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