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8/13

2020/08/13

《魔鬼對決》:殺手悲歌

v.771 達人影評 《魔鬼對決》描述黃政民來到泰國拯救女兒卻遭到殺手追殺的故事,兩位男主角再度合作,加上朴正民看三個人演戲就相當過癮,故事簡單卻在導演自我風格拍攝下相當精彩,是一部頗陽剛味頗重的娛樂電影。



《逃出立法院》:瘋狂立法院

v.771 達人影評 《逃出立法院》是一部活屍喜劇恐怖電影,交代完人物之後很快就活屍亂咬一片,一群人被關在立法院想辦法逃出去,後半部一個小時都是在惡搞瘋狂中度過,捍衛家鄉的女漢子賴雅妍演出了一個頗適合她的角色。



《哈囉少女》:無人是孤島

v.771 達人影評 《哈囉少女》題材與內容並不算是新穎,但卻也讓觀眾體悟到,網路的出現不光是助長校園霸凌,它更是讓人「看不見」事件真正的模樣,當我們都「看見了」一起事件的發生,當我們都認定了所看見的就是「事件全貌」時,事實真是如此嗎?



《怪胎》:一切都不會改變的

v.771 達人影評 「愛的時候,那些對方的缺點都是優點,不愛的時候,那些缺點都將成為致命傷。」OCD放在愛情裡彷彿就是個話題、嗜好、任何一切能讓兩個人走在一起的共同點,在旁人眼裡他們是怪,可在對方眼裡他們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