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12

2017/09/12

《愛情齡距離》真實世界沒有完美選擇

v.619 達人影評 《愛情齡距離》有傳遞出一種溫情,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它不見得一定要是愛情,大家因緣際會聚在一起,漸漸了解、認識,也互相影響、照顧,自然會有些情份在。適合有在愛情路上遇過一些挫折、遺憾、錯過、甚至衝突的朋友…





史蒂芬金的小鎮恐怖故事-牠

v.619 達人影評 個人不是史蒂芬金粉,對於什麼世界觀都不甚了解的狀況下,看了這部《牠》,應該是今年在《逃出絕命鎮》之後,最能touch到我的恐怖片,雖然個人有點怕小丑的造型,但看完覺得小鎮與那些很有病不自知的大人們,比小丑更加可怕。



傳說的演化-紅衣小女孩2

v.619 達人影評 我個人比較偏好第一集簡單的設定、氣氛的渲染和不確定小女孩是什麼東西的神秘感,但很肯定第二集把台灣混雜各種傳說信仰的世界觀呈現出來,因此心裡也小小期待它有機會出第三集,看看還有什麼神魔傳說可以融進來。





藍祖蔚專欄《青梅竹馬》:霓虹の魅影

v.619 藍祖蔚專欄 7月25日我在藍色電影院的臉書粉小頁上寫著:你讀過的《青梅竹馬》影評文字中,如果沒有提到一再出現的廣告看板,參考就好,不必太認真對待了。這句話不是我信手寫的,就在寫下這段話的時候,我就完成了這篇文章,只是留待今日才發表。



《青春後空翻》衛生紙不夠用

v.619 達人影評 電影裡面有許多類似《歌喉讚》的元素,笑到噴飯的選拔,嚴刻反覆的訓練,如果你曾經在某個團體中或者是與一群人為了某個目標一起瘋狂,《青春後空翻》絕對是必看的一部電影,非常細膩的刻畫著運動員的心境與團隊奮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