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7/20

2017/07/20

凱特麥金儂:艾美獎認證的喜劇「模」法師

v.611 大牌檔 凱特麥金儂在【週六夜現場】以誇張搞怪無極限的喜劇特色獲得觀眾的喜愛,並在2017年成功奪下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配角獎。除了讓人驚奇不斷的模仿對象,進軍影壇喜劇圈的她還將主演這週上映的《女狼嗨到趴》!



《銀魂》-滿滿的日式彩蛋

v.611 達人影評 不一定是最好的真人版電影,卻是導演福田雄一最棒的作品!簡單來說,《銀魂》電影與漫畫的呈現與改編,其實和導演一貫的創作路線與惡搞風,根本是如虎添翼與錦上添花的互補與加成。話又說回來,電影中充滿的「彩蛋」似乎可以列為日本電影之最。



《29+1》從舞台到影像的最佳詮釋

v.611 達人影評 《29+1》是彭秀慧給自己給女人也給每一個正在走過低潮的我們,一個溫暖的擁抱。導演彭秀慧非常清楚舞台與影像的不同是什麼,細細描繪人面對生命轉折時的痛苦與重啟時的休止符,《29+1》不只是三十歲的課題,而是當逢轉彎處都當會遇到的重啟。



與時俱進-蜘蛛人:返校日

v.611 達人影評 不像其他超級英雄有各自不同的宇宙,蜘蛛人就是活在美國大城市一個區裡的天才高中生。呈現「小孩」與「大人」的差異,小彼得雖然智力過人,情感、意志和能力都在學習和變化中。而電影裡那些成人,則顯得總有事情要忙碌、必須去做一些自己不願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