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6/26

2017/06/26

《神偷奶爸3》我不想改變,我要耍壞壞

v.608 封面故事 可愛可愛再可愛,歡樂歡樂再歡樂。《神偷奶爸3》是格魯與新認識的雙胞胎兄弟使壞的劇情,加上一點著墨在「接受改變」的勇氣。動畫依舊維持溫馨與好笑的風格,劇情平易近人,完全不需要觀賞過首集或第二集,也能很快知道發生什麼事。



迷宮中的大衛─接線員

v.608 達人影評 故事發想來自倫敦的真實社會事件,全片主要場景皆在英國完成拍攝,在台灣電影中實屬少見。在劇情設計上,觀眾或許很難喜歡一個從頭到尾都抱有道德潔癖的主角,但每個角色不同的命運,這些境遇反而互相結合,融成一個完整的形象。





會幸福吧,看到的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v.608 達人影評 《變形金剛》來到第五集,不僅找來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再加上一名有如C3P0的機器管家,企圖將濃厚的美式硬漢風格,與英倫風情做結合,但電影到了後來,仍是大規模的破壞為主。也許就當作是數年一次的煙火饗宴,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