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保羅路德 Paul Rudd (Ⅰ)
保羅路德 Paul Rudd (Ⅰ)

☆從沒沒無聞的喜劇明星變身眾人皆知的超級英雄☆

  • 本 名:Paul Stephen Rudd
  • 出生地:美國 新澤西州巴賽克
  • 生 日:1969-04-06
  • 星 座:牡羊座
  • 身 高:178
  • 學 歷:American Academy of Dramatic Arts

相關文章:

4個問題測出你多了解漫威最迷你英雄—保羅路德

Brief Biography

原先在喜劇業小有名聲的保羅路德,在主演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蟻人」史考特朗恩後,迅速紅遍好萊塢。他來自猶太家庭,中學畢業後進入大學主修戲劇,2年後拿到獎學金進入美國戲劇藝術學院洛杉磯分校就讀,畢業後更在麥可卡恩的工作坊下接受指導,1990年返回美國,保羅路德從電視出道,影集《Sisters》結束後1995年他多次出現大螢幕,《獨領風騷》、《黑色驚魂夜》,《羅密歐與茱麗葉 1996》,和《欲擒故縱》等大螢幕配角都有他。不過,直到影集《六人行》後他才一路晉升知名喜劇演員,參與威爾法洛主演的喜劇《銀幕大角頭》和2005年史提夫卡爾主演《40處男》,之後更嘗試其他戲路,演出多部浪漫愛情喜劇,包含《愛在心裡怎知道》、《40 惑不惑?》、《愛情招生處》、《不是冤家不聚頭》等。2015年保羅路德挑戰超級英雄角色,成為漫威電影宇宙中的「蟻人」史考特朗恩,更為電影版《小王子》、塞斯羅根《腸腸搞轟趴》角色配音,2016年也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也以「蟻人」史考特朗恩現身。

more

作品表

.............................................more(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