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電影版妖怪手錶》推週邊 反映時事也向經典致敬

2016/01/26 台灣上映 《妖怪手錶》於短時間內爆紅、成為席捲日本社會的流行代名詞,這股「妖怪狂熱現象」現在也席捲到台灣等亞洲各國,除了既有的兒童市場外,《妖怪手錶》出奇招拉攏年輕族群,如NHK年終大秀《紅白歌唱大賽》力邀SMAP、嵐、AKB48等人氣天團在節目中與主要角色「吉胖喵」齊跳妖怪體操,在台灣則是於跨年晚會找來姐姐謝金燕火辣熱舞。



王大陸獻聲《電影版妖怪手錶》配到飆淚

2016/01/21 台灣上映 平日愛看動漫作品的王大陸,這次擔任《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配音的角色是討喜可愛、又富正義感的主角少年「景藏」,第一次為動畫配音的王大陸表示:「這次的配音讓我流了好幾次眼淚!配音工作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而且也會消耗許多體力,我一定都吃得飽飽、喝夠多水才正式上配音台錄音!」







《電影版妖怪手錶》首賣會 千隻妖怪小粉絲聚集

2016/01/04 台灣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1日下午舉辦預售票全台首賣會,3000套的預售套票馬上搶購一空!活動現場一大早八九點就聚集眾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購票,大排長龍的隊伍領取號碼牌,為的就是要見到兩隻卡哇伊的妖怪主角「吉胖喵」、新角色「浮游喵」本尊,還要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