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23金馬創投會議總獎額創新高 飆破800萬

2023/10/17 台灣上映 本屆金馬創投會議決審評審將由陳以文、陳永雄及曾麗芬擔任,遴選「百萬首獎」得主。三位評審資歷豐富:金馬影帝陳以文活躍於影視圈逾三十年,參演無數名導經典,精湛演技深植人心,擔任導演亦曾獲金馬獎評審團大獎肯定













《後來的我們》劉若英現身談首次執導歷程

2018/06/05 台灣上映 6/2日Netflix特別在台灣舉辦「Netflix《後來的我們》上線記者會」,劉若英親臨現場談首次執導歷程,她幽默表示自己是演員出身,對於燈光、攝影和美術並不專業,「在片場只有被問到要不要放飯的時候,我覺得那是我權力最大的時候。」









劉若英回應票房爭議:讓電影回歸電影本身

2018/05/04 台灣上映 回應近期上映電影《後來的我們》的票房紛擾,劉若英表示:「我把我的態度放在作品裡了,無論是前置期還是拍攝期,我和我的夥伴們竭盡所能做到我們的極限,現在電影上映了,與其我站出來回應每一個疑問,不如讓作品自己發聲,每個人會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