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爆紅小生布魯斯為《啟動機械碼》站台

2015/02/02 新生代演員布魯斯應電影公司之邀為即將上映之電影《啟動機械碼》站台,陽光的他以一襲帥氣的西裝形象出場,訪談間聊到,《啟動機械碼》的男主角布魯斯威利是他的偶像,從以前就愛看他演的每一部電影。



新人Eric周興哲為《啟動機械碼》獻聲

2015/01/16 得知能有與電影合作主題曲的機會,周興哲也花了許多時間思考自己的創作中有哪幾首歌是適合做為《啟動機械碼》的中文主題曲。在看完電影之後,周興哲認為劇情緊湊的節奏非常適合「音樂快門」這首歌。



第34屆金莓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4/01/17 亞當山德勒《亞當等大人 2》入圍了最爛影片、最爛男主角等8項獎。金莓獎援例於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前夕公布入圍,本屆預定3月1日公布得獎名單。







阿諾、史特龍合作邀約不斷

2013/10/18 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兩大巨星日前出席《鋼鐵墳墓》紐約首映,透露過去10多年,一直有人捧劇本上門,希望他倆共同合作拍戲,但是他們皆因內容太差而回絕。



阿諾、史特龍破天荒首度聯手

2013/10/11 超級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特龍稱霸好萊塢動作片黃金年代,銀幕上他們都是肌肉發達、威猛陽剛的硬漢,靠著堅定意志和過人體能制服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