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 聯手票房冠軍


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兩位在1970年代竄起,持續活躍於80、90年代,稱霸「重口味動作片」黃金年代的天王巨星,終於在越獄動作新片《鋼鐵墳墓》中,首度一對一同台較勁。

兩人銀幕魅力不減,上週末電影在台灣正式上映,首週台北便以1200萬勇奪票房冠軍!阿諾、史特龍在影片中鬥智鬥勇,拳拳到肉的搏擊身手,帶給觀眾許久不見的紮實硬漢動作片風格,電影更呈現兩人通力合作,運用智慧逃出史上最嚴固的電腦高科技監獄!

史特龍發覺這個劇本中的創新概念與巧妙的敘事手法,是重振動作片類型的一大良機。「這並不是一般人預期阿諾和我會搭檔演出的電影,片中不是只有槍枝、爆破、炸彈,我們的角色必須動腦筋才能逃出去。片中有大量動作場面,不過那卻是一段鬥智鬥狠的冒險,也成為我們演藝生涯中成熟階段的代表作。」

鋼鐵墳墓》不但讓觀眾腎上腺素飆升,在火爆動作以外還有許多緊張刺激情節,製片艾米特驕傲表示:「不管你是18歲的大學生或50歲的上班族,本片的全新創意,還有高水準的動作場面,都能讓不同的觀眾心滿意足。」

鋼鐵墳墓》中,雷(席維斯史特龍飾)是最強的越獄高手,他的真正身份是美國國家安全局的監獄安管專家,每一次越獄成功,就代表他能找出該個監獄的安管漏洞,進而強化改善。這回是雷退休前的最後一次任務,要挑戰傳說中最滴水不漏的超級監獄「墳墓」,然而當他入獄後,卻發現他被出賣了,想要逃出去,似乎只有找獄中最莫測高深的牢友艾米羅麥爾(阿諾史瓦辛格飾)來合作…。

鋼鐵墳墓》全台熱映中!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