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愛上變身情人》刷新今年暑期韓片開票紀錄

2015/09/15 眾所期待的《愛上變身情人》在上週五全台浪漫上映,首週末三天累計北市超越52萬,全台票房更直逼百萬大關,堪稱一直以來在台灣市場位居弱勢的韓國電影,首度並非靠著男神偶像粉絲包場基礎,所達成的最高票房成績。



不分黨派親身力挺!《逐夢大道》激勵人心

2015/08/19 《逐夢大道》聚焦「我有一個夢」金恩博士所策劃的「塞爾瑪遊行」將於9/11上映,昨舉辦名人焦點試片,試映會不分黨派,邀請吾爾開希、苗博雅、黃益中、徐弘庭以及國際特赦組織等,長期關注人權議題的朋友參與。



犧牲沒白費 《逐夢大道》911在台上映

2015/07/31 聚焦金恩博士人權運動的電影《逐夢大道》,歌手凡夫俗子在奧斯卡受獎時,公開挺香港佔中運動,使得《逐夢大道》在中國澳門遭到禁演。台灣在多數民眾都關心社會議題的應景氛圍下,正式敲板9月11日於全台上映。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2015/02/24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影后寶座由《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拿下,影帝則是由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奪得!入圍9項大獎的熱門電影《鳥人》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成為本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揭曉

2015/01/15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鳥人》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9獎最風光;前「蝙蝠俠」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以《鳥》片鹹魚翻生,首度角逐影帝;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第3度問鼎奧斯卡影后。



金球獎《鳥人》入圍7項

2014/12/12 第72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鳥人」(Birdman)一舉囊括7項提名,在明年2月影壇首屈一指盛典奧斯卡登場前的頒獎季,為這部黑色喜劇作品再添奪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