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慾望師奶性感撩人《登堂入室》

2013/03/15 慾望師奶艾曼紐、克莉絲汀在最新電影作品《登堂入室》性感魅惑年輕學子!艾曼紐辛葛娜全裸上陣,並加入母性柔情的形象,完美演出大獲導演讚賞!《登堂入室》將於3月15日本周五在台上映。



懸疑直逼希區考克《登堂入室》驚悚駭人

2013/03/08 法國鬼才導演歐容懸疑直逼《後窗》的最新驚悚作品《登堂入室》,以師生失控的偷窺週記挑逗觀眾,該片入圍法國凱薩獎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等6大獎項,並屢獲國際各大影展好評,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





我是傳奇!影人影事 V.S.音樂啟示錄

2011/09/16 《2011台北金馬影展》強片不絕,兩大影癡最愛單元,「我是傳奇!影人影事」呈現電影巨匠生平與幕後秘辛,;每年讓搖滾樂迷引頸期待的「音樂啟示錄」單元,今年也推出重量級鉅片。





名導影后同襄盛舉 金馬貴賓同台不分國界

2010/10/26 《2010台北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4日開幕,除了密集放映各國精采佳片之外,也邀請許多重量級國際影人共襄盛舉,不分國界,齊聚台灣與影迷面對面,不僅開展電影藝術的深度對話,更拓展台灣與國際影壇的交留。



《巴黎小情歌》露迪芬莎妮耍性感

2007/10/31 有著「法國小辣椒」名號的新生代女星露迪芬莎妮,以她金髮藍眼修長瓜子臉的美貌及姣好的誘人身材,在法國新生代電影明星中成功建立起性感形象,近年來她所參與的電影作品,露迪芬莎妮也毫不吝嗇的在螢幕上大秀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