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9/16

2011/09/16







《2011高雄電影節》提前預知恐怖攻擊

2011/09/16 面對可能性恐怖攻擊行動,《2011高雄電影節》廣告竟提前預知,由陳漢典擔任主角的廣告中,火球轟炸85大樓、長谷世貿大樓、夢時代等高雄的知名建築物,災難場面驚人,預告高雄遭受恐怖攻擊的慘烈畫面。







in89豪華數位影城 購票前任你自由選位

2011/09/16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今年三月重新改裝後,帶給消費大眾更豐富多元的電影空間及極致觀影品質享受,全國業界首創「貼心剩餘座位顯示系統」已推出,在購票前座位廳別完全一目了然,讓您想坐哪裡就選哪裡!



《賽德克.巴萊》溫嵐自掏腰包十萬返鄉包場

2011/09/16 在片中飾演莫那魯道女兒馬紅莫那的溫嵐,精湛演技引起不少討論,她也表示心情真的很興奮,更以實際行動支持賽片,返回家鄉新竹包下全場,招待部落的小朋友與鄉親來觀賞,一起挺《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



《魚狗》鬼才MV導演鄺盛首次執導電影

2011/09/16 周董御用的MV鬼才導演鄺盛跨足大螢幕,首部獨挑大樑執導電影《魚狗》,名模白歆惠在這部電影處女作裡尺度大開,身穿圍裙在餐桌上就地和男主角陳恩峰情不自禁展開一場激情床戲。







泰勒洛特納 獲席維斯史特龍親睞

2011/09/16 因主演《在劫難逃》,被美國媒體及影評讚譽為「新世代動作小天王」的泰勒洛特納最近星運扶搖直上,外傳他大獲席維斯史特龍的親睞,即將加入《浴血任務2》的卡司。



《全球熱戀》主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1/09/16 今秋最浪漫的華語電影--《全球熱戀》,馬上就要在下周正式在台上映,六大巨星主角也為此特別合唱了電影主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MV,並且還拍攝了 MV,浪漫精彩的對唱畫面,也令人倍感溫馨!



我是傳奇!影人影事 V.S.音樂啟示錄

2011/09/16 《2011台北金馬影展》強片不絕,兩大影癡最愛單元,「我是傳奇!影人影事」呈現電影巨匠生平與幕後秘辛,;每年讓搖滾樂迷引頸期待的「音樂啟示錄」單元,今年也推出重量級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