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台北電影節公佈國際新導演競賽及會外賽得獎名單

2022/07/12 台灣上映 酒會上搶先公佈台北電影節雙競賽之一的國際新導演競賽得獎名單,「最佳影片」由曾經訪台的《我媽媽是派對女孩》法國導演山繆賽斯的《玫瑰男孩心貼心》獲得,評審認為電影以寫實手法及精湛的影像描繪男孩內心技巧,無法親自領獎的導演透過影片感謝評審。





致敬「八音才子」紀念展即將開幕《聖石傳說》、《素還真》再映

2022/06/29 台灣上映 在展覽期間也搭配《聖石傳說》、《素還真》兩部電影放映。本次展覽不同以往用木偶作為切入角度的策展設計,是以黃文擇大師歷年來的表演藝術帶出展覽軸線,如配音口白、經典劇集、口碑電影《聖石傳說》及《素還真》等,來緬懷其於藝術界的貢獻,觀迎各界好友與戲迷們可以前往追思參觀。











「素還真」周日現身西門町,盛大賀歲踩街秀表演!

2022/01/10 台灣上映 今(9)日在西門町舉辦快閃踩街活動,邀請到4位Coser扮演「霹靂一哥」素還真的四個經典時期,也包含這次全新電影《素還真》片中的年少時期的素雅造型,並沿街發送口罩與紅包袋等贈品,引發民眾熱烈搶拍圍觀。除了賀歲踩街外,四位Coser還在街頭進行快閃表演,結束後更親切地與粉絲們一一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