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6/29

2022/06/29

《野蠻人入侵》北影首映 劇組越洋連線向台灣問好

2022/06/29 台灣上映 陳翠梅在《野蠻人入侵》不僅身兼導演及編劇,還身兼女主角挑戰武打戲,她在拍攝前接受數月武術訓練,甚至遠赴菲律賓學習短棍武術,拍攝現場幾乎不用替身,她說自己曾在彩排時往後倒一屁股坐在地上,導致脊椎些微挫傷,幸好後續復原良好,並未影響拍攝。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觀眾驚呼:這部電影真是瘋了!

2022/06/29 台灣上映 以更勝前作的超華麗動作場面、更宏偉的「魔女宇宙」,以及耐人尋味的片尾彩蛋,令許多韓國觀眾都驚喜萬分,齊力推薦:「這部電影真是瘋了!」、「好看到都忘記吃爆米花了!」、「史上最精彩的片尾彩蛋!等不及續作了!」、「金多美出現的瞬間不小心發出尖叫聲了!」、「每個演員都好會打!這次動作戲真的太炸裂了!」



《初戀慢半拍》 導演陳駿霖拍「初戀」酸甜滋味獲好評

2022/06/29 台灣上映 《初戀慢半拍》今日(6月29日)發佈首支幕後花絮「創作源起篇」,導演陳駿霖透露自己希望用新鮮的切入點去談愛情,雖然劇情看似誇張,但其實他身邊有不少案例:「很多男生面臨這種狀況,受到媽媽太多的愛和控制,就沒有辦法成長,片中的男主角小洪就是到了三十歲才覺醒,喜歡上大姐姐樂樂。」





致敬「八音才子」紀念展即將開幕《聖石傳說》、《素還真》再映

2022/06/29 台灣上映 在展覽期間也搭配《聖石傳說》、《素還真》兩部電影放映。本次展覽不同以往用木偶作為切入角度的策展設計,是以黃文擇大師歷年來的表演藝術帶出展覽軸線,如配音口白、經典劇集、口碑電影《聖石傳說》及《素還真》等,來緬懷其於藝術界的貢獻,觀迎各界好友與戲迷們可以前往追思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