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素還真》師徒情藏洋蔥 戲迷4刷力挺 觀眾入坑直呼:「神作!」


不僅精采劇情感動人心,電影片尾還特別放上8張筆墨橫姿的風格彩繪圖,張張都是歷年來素還真在霹靂布袋戲中的經典畫面,不僅象徵著蛻變成英雄的素還真,

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的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現正全台熱映中!自上映後,無論是戲迷或一般觀眾看完電影都驚豔不已、好評口碑不斷,也有不少名人進戲院力挺支持,而片中素還真與師父的師徒情令人動容,更是讓不少觀眾淚崩:「太揪心了!」

不僅如此,電影片尾放上8張獻給戲迷的精美彩繪圖,是歷年來素還真在霹靂布袋戲正劇中的經典戰役畫面,讓粉絲們感動直呼:「洋蔥吃到飽!」這些彩蛋圖也被作為上映觀影禮,2月10日前進戲院看電影的觀眾,都能隨機獲得乙張彩蛋圖明信片!《素還真》名人推薦請見:https://youtu.be/ZPCsrCctbc8

讓戲迷期待許久,春節最重量級的玄奇武俠電影《素還真》自本週五上映後,好評口碑不斷,甚至已有戲迷4刷力挺,許多名人粉絲也都進戲院支持,如九把刀就力讚:「必須賣座!」並透露從未看過布袋戲的老婆周亭羽都給予90分好評!演員蔡嘉茵也驚呼:「沒想到格局那麼大!」而鐵粉黃鐙輝則狂讚:「素還真帥到爆!」並與小馬(倪子鈞)自掏腰包再包場2刷支持。不僅如此,知名Youtuber柏慎也開心表示:「從小看到大的主角終於有自己的起源故事,心情非常激動!」走路痛大推:「有夠好看,神作!」插畫家囂搞更是驚艷直呼:「跟記憶中的布袋戲不一樣,真的被嚇到,太厲害了!」許多不熟悉布袋戲的觀眾看完電影也直接入坑示愛:「被素還真帥暈,是我的菜!」

而片中素還真與恩師「八趾麒麟」如父如子的師徒之情令人動容,讓許多觀眾忍不住濕了眼眶,演員楊子儀就感動推薦:「看得我淚奔!」影評膝關節也直呼:「讓人很揪心!」另外還有許多名人推薦,包含金曲樂團麋先生、藝人王心恬、藍葦華、周孝虹、教授葉丙成、網紅阿傑、賓狗、影評藍祖蔚、左撇子、半瓶醋、XXY、Lizard等人都在社群上推爆:「太好看了!」

不僅精采劇情感動人心,電影片尾還特別放上8張筆墨橫姿的風格彩繪圖,張張都是歷年來素還真在霹靂布袋戲中的經典畫面,不僅象徵著蛻變成英雄的素還真,之後會經歷到許多驚心動魄的戰役;這8張圖也是獻給戲迷們的禮物,感謝戲迷陪伴霹靂及素還真度過30幾年的歲月。知名 Coser「Fresa黑莓與Max殺氣」看完後就在社群大力推薦:「片尾的回憶殺絕對會讓大家洋蔥吃到飽!」戲迷們更是紛紛直呼:「這些彩蛋就是我的青春!」「直接噴淚啦!」就連總監製黃亮勛都不禁坦言:「我自己看到也起雞皮疙瘩,十幾二十年的回憶都湧上心頭!」而這8張圖也被作為首兩週上映觀影禮明信片,只要在2月10日前進戲院看電影的觀眾,都能隨機獲得乙張彩蛋圖明信片!

名人推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