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素還真」周日現身西門町,盛大賀歲踩街秀表演!


今(9)日在西門町舉辦快閃踩街活動,邀請到4位Coser扮演「霹靂一哥」素還真的四個經典時期,也包含這次全新電影《素還真》片中的年少時期的素雅造型,並沿街發送口罩與紅包袋等贈品,引發民眾熱烈搶拍圍觀。除了賀歲踩街外,四位Coser還在街頭進行快閃表演,結束後更親切地與粉絲們一一合照。

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的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電影將於1月28日農曆春節重磅上映!


今(9)日在西門町舉辦快閃踩街活動,邀請到4位Coser扮演「霹靂一哥」素還真的四個經典時期,也包含這次全新電影《素還真》片中的年少時期的素雅造型,並沿街發送口罩與紅包袋等贈品,引發民眾熱烈搶拍圍觀。除了賀歲踩街外,四位Coser還在街頭進行快閃表演,結束後更親切地與粉絲們一一合照,並贈送限量128份與「上映日」數量相同的大樂透紅包,讓粉絲開心不已,紛紛排隊拍照打卡,將西門町擠得水洩不通,現場嗨翻天!《素還真》

今年春節最重量級的玄奇武俠電影《素還真》今日在西門町舉辦快閃踩街活動,邀請到4位專業Coser扮演「霹靂一哥」素還真的四個經典時期,包含2012年的《霹靂戰元史之天競鏖鋒》的白底藍色調雅致造型、2013年《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的白底金色調清高造型、2019年《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黑底紫色調霸氣造型,以及代表這次電影「年少時期」的白底淡紫色調的素雅造型,立刻引起粉絲瘋狂搶拍紀念!而四位坐在三輪車的Coser領頭踩街,與眾多手舉著《素還真》電影看板與布條的工作人員跟在身旁,長長的隊伍氣勢驚人!此外,工作人員還沿街發送電影《素還真》獨家口罩與紅包袋,引發不少民眾好奇圍觀並踴躍索取贈品,現場湧入數百名粉絲,氣氛熱鬧非凡!而今天踩街主持人楊子儀也是「霹靂一哥」素還真的忠實鐵粉,更是不斷呼籲民眾春節時一定要進戲院支持《素還真》這部重量級傳奇英雄電影!

除了踩街之外,四位Coser還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頭進行了一場快閃表演,精彩的表演結束後舉著「票房大賣」的扇子,預祝電影票房長紅!圍觀的民眾也不斷拍照、錄影,可見「霹靂一哥」素還真的人氣十足!活動的最後,四位Coser更是親切地與粉絲們一一合照,並贈送限量128份與「電影上映日」數量相同的大樂透紅包,讓粉絲開心不已,紛紛排隊拍照打卡,將西門町擠得水洩不通,現場氣氛嗨翻天!為了一睹「霹靂一哥」的風采,許多粉絲更是早早就來排隊,甚至還有特地從台中北上的鐵粉,自備素還真周邊商品與公仔開心合照,看到四位氣勢非凡的素還真Coser後,更是興奮直呼:「終於與英雄見到面了!」「素素太帥了!」

2022年1月28日 農曆春節 見證傳奇!

少年素還真身懷絕藝,初入江湖原想見識廣大世界,卻因為新結識的好友「寰宇堡」少主禹歡,捲入了險惡的奪權紛爭,就連疼愛他的老師八趾麒麟,都因他遭難。真相如霧,兇手卻在身邊?傳說力量現世,一場驚天對決即將開展。一人三化的由來,未公開的白蓮秘辛。且看素還真如何力挽狂瀾,阻止兇徒野心,如何仗劍而行,在江湖中走出自己的路,一個屬於霹靂的傳奇,即將誕生…。

正式預告請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