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Fun膽愛一夏】緯來電影台暑假熱力引爆

2012/06/28 緯來電影台今年暑假推出有史以來最夢幻的電影組合,在兵家必爭的國片市場裡囊括今年度最夯的強檔電影《愛 [TW]》、《星空》、《桃姐》、《龍飛鳳舞》等,和今年度日片票房冠軍的《鬼壓床了沒》...



《童眼》膽小鬼楊丞琳挑戰鬼后

2010/09/15 以《見鬼》系列和《鬼域》闖下名號的彭氏兄弟可以說是驚悚電影的代名詞,今年彭氏兄弟首度挑戰以立體攝影機拍攝的3D鬼片《童眼》,兩人決意用高科技技術結合鬼故事讓粉絲們體驗前所未有的驚嚇!



少女自殺變厲鬼《609猛鬼套房》混種出擊

2007/05/14 台灣觀眾對泰國鬼片已經不太陌生,從早期的《幽魂娜娜》、《三更》、《鬼影》、台北電影節上映後就討論不斷的《邪降》,也有溫馨感人拿下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的《鬼宿舍》,另外有《鬼域》導演彭氏兄弟在坎城受到肯定…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2007/04/16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揭曉,新科影帝為《我要成名》的劉青雲,影后則為《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鞏利,因《傷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梁朝偉與劉嘉玲「十指相扣」共同踏上紅毯而搶遍鏡頭…





【鬼使神差】農曆春節百無禁忌上映

2007/01/12 以《見鬼》系列、《鬼域》揚名全球影壇的導演彭氏兄弟首度進軍好萊塢恐怖力作《鬼使神差》(The Messengers)即將於2月初於全美上映,這次他們要帶給觀眾《見鬼》加《陰宅》的雙重驚嚇!



金馬獎催片呼籲 不要錯失競賽報名9/20

2006/09/11 今年金馬獎華語影片競賽報名時間延續去年規則,即將於9月20日截止,較前幾年提早了十天,目前已有中港台影片共20劇情片部完成報名。金馬獎提醒有意報名的影片,注意報名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