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邪靈刑事錄》向《大法師》致敬!

2015/11/09 台灣上映 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特別推崇70年代時讓人汗毛直豎的恐怖片經典《大法師》、《失嬰記》,這次在拍攝《邪靈刑事錄》時則特別要求團隊不可使用任何電腦特效。「我還記得以前看恐怖片沒有什麼血腥畫面或特效,但反而大家會被電影的氛圍牽著走。而這部片是我對恐怖片的崇拜,是我對《大法師》最大的致敬!」





《邪靈刑事錄》伊森霍克走火入魔掉進煉獄

2015/10/22 台灣上映 伊森霍克在新片《邪靈刑事錄》扮演做事謹慎、經驗老道的警探,沒想到招惹到來自煉獄的邪惡力量,無間警探深陷邪靈噬魂遊戲裡,成為群魔的獵物。伊森霍克為了詮釋這樣的心情轉變,決定讓恐懼走進他的心裡,但也因為這樣而入戲太深,每天狂作惡夢,電影殺青後花了好久時間才恢復。



《邪靈刑事錄》驚悚不祥凶兆片場顯靈

2015/10/16 台灣上映 《神鬼第六感》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再次挑戰恐怖片《邪靈刑事錄》,找來恐怖片一哥伊森霍克及「妙麗」艾瑪華森聯手試膽,拍片時數度遇到無法解釋的詭異現象,劇組後來在談話間意外發現《邪靈刑事錄》是亞歷山卓亞曼納巴的第6部電影、也是艾瑪華森拍完《哈利波特》系列後的第6 部電影、而伊森霍克生日是11月6號,組合起來竟是禁忌撒旦邪靈數字「666」!



《邪靈刑事錄》獲選聖塞巴斯汀影展開幕片

2015/08/17 以《神鬼第六感》驚艷國際影壇、獲封為「鬼王導演」的亞歷山卓亞曼納巴,帶來最新驚悚力作《邪靈刑事錄》,本片於9/18聖塞巴斯汀影展開幕全球首映,勢必將掀起暨《神鬼第六感》後另一波驚悚「破膽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