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陳柏霖、陳意涵《愛情無全順》滾爛泥六小時

2013/11/29 蘇照彬稱讚柏霖和意涵表演功力十足:「湖內湖外分別在不同的場景進行拍攝,但柏霖和意涵兩人能讓肢體動作完全連貫,就像在同個場景拍攝,真的非常不容易,加上兩人渾然天成的喜劇魅力,讓這部校園愛情喜劇非常完美」



傳記電影正夯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接力

2012/03/16 李安導演感動表示:「她跟翁山蘇姬真的太神似了,她們不但有共同的信仰,為人們犧牲奉獻,更勇於挑戰自我。這次楊紫瓊要為這部戲學習一個全新的語言,還要瘦身,真的非常辛苦,她是我看過最敬業的演員!」





《賽德克.巴萊》主視覺坎城影展震撼登場

2011/05/11 重金七億台幣打造、備受矚目的英雄史詩鉅作《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今日於坎城影展開幕當天,正式曝光國際主視覺海報,藉此正式宣布即將於9月上映的《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宣傳正式起跑!



《殺手歐陽盆栽》殺青慶功

2011/04/19 台灣首部以動作喜劇為主題的殺手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本周順利補拍完成、全片殺青舉辦慶功宴!不僅宣布檔期定於暑假的7月29日,即將與《美國隊長》展開廝殺!







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1/02/09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13項提名成最大贏家,而蘇照彬導演的《劍雨》以11項提名緊隨其後。香港電影金像獎預定於4月17日頒獎。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年度最佳推薦

2011/01/11 被視為香港金像獎風向球的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在1月9日選出五個別獎項及七部推薦電影。楊千嬅和泰迪羅賓以《完美嫁衣》和《打擂台》獲得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的稱號。最佳電影則是年輕導演郭子健的《打擂台》。







《劍雨》掀華語電影新頁

2010/10/05 由國際大導吳宇森監製、《詭絲》名導蘇照彬編導的全新風格武俠鉅作《劍雨》,集結台、港、中兩岸三地優秀創作人員,並邀來跨國際的傑出演員



《第四張畫》納豆說果真我是不能一脫成名的

2010/10/05 台灣導演鍾孟宏《第四張畫》挾著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獎的氣勢,鼎沸口碑又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女配角等七項大獎,剛在中國連跑三城《劍雨》宣傳的戴立忍



金馬獎報名七月五日起跑

2010/07/05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將於七月五日中午十二點起開始報名,預計將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百部華語電影報名參加本屆金馬獎競賽。日前報名簡章公佈後,已接獲眾多電影公司來電詢問報名事宜,預料今年金馬獎競爭將極為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