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5/11

2011/05/11

《賽德克.巴萊》主視覺坎城影展震撼登場

2011/05/11 重金七億台幣打造、備受矚目的英雄史詩鉅作《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今日於坎城影展開幕當天,正式曝光國際主視覺海報,藉此正式宣布即將於9月上映的《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宣傳正式起跑!





《世界屬於我們》獲天后張惠妹加持

2011/05/11 橫掃各大同志影展獎項、金馬影展熱映秒殺的《世界屬於我們》,在眾多影迷的引領期盼下終於即將在6月17日於國賓長春獨家上映,消息一出令許多同志朋友為之瘋狂,也讓《世界屬於我們》已經未演先轟動!



《心動舞台》 日本人氣偶像化身熱血高中生

2011/05/11 電影《心動舞台》劇情改編自以時尚潮流為主題的的人氣手機小說,主角由日本新生代超人氣偶像瀨戶康史擔綱,而年輕女演員櫻庭奈奈美將演出女主角,另外還有桐穀美玲、IMALU和實力派的田中圭等年輕演員同台演出。





《一路有你》古天樂車禍兇手 衝擊交錯人生

2011/05/11 一場車禍衝擊交錯,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古天樂、莫文蔚與黃奕共同主演的《一路有你》,由大導演爾冬陞再度打造命運交叉路口帶來的動人糾結情感,延續《忘不了》的刻骨銘心,大膽詮釋歷久彌新的愛情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