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我記得》最資深奧斯卡得主 盼活到老演到老

2015/12/02 台灣上映 《新手人生》最資深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主演的懸疑新作《我記得》。片中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飾演一位年邁的集中營生還者,即使步履蹣跚仍孤身尋找當年殺害家人的納粹兇手,腦中不斷喪失的記憶更讓這趟旅程處處充滿危機。而現實中高齡85歲的普拉瑪背台詞完全難不倒他,去年甚至演出一場80分鐘沒有中場休息的舞台劇,熱愛戲劇的他完全實踐了「活到老演到老」的精神。



「最資深」奧斯卡得主《我記得》再展深厚演技

2015/11/28 台灣上映 2012年憑《新手人生》同志父親一角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以當時82歲的高齡成為奧斯卡「最資深」贏家。而由坎城名導艾騰伊格言執導的最新作品《我記得》中,普拉瑪則化身飽受失憶症之苦卻執意撥正歷史的二戰生還者。這次不僅戲份吃重貫穿全劇,角色在記憶迷宮中摸索的無助與百感交集,更看得出他多年累積的深厚演技。



坎城名導艾騰伊格言懸疑新作《我記得》

2015/11/21 台灣上映 以《情色酒店》、《意外的春天》等經典作品橫掃坎城影展的加拿大導演艾騰伊格言,首度問鼎威尼斯金獅獎新作《我記得》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描述飽受阿茲海默症折磨的二戰生還者賽夫,隨著記憶逐漸衰退,復仇之心卻油然而生;在妻子逝世後,他決定起身尋找當初在集中營殺害他家人與朋友的納粹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