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湯道》生田斗真、濱田岳泡湯秀肌肉

2023/04/14 台灣上映 生田斗真這回將有大量的裸露沐浴戲,讓人看到目不暇給,生田也對此表示:「由於本片以澡堂作為舞台,就某種層面來說,我們得以裸露心靈,通過泡澡感受比平時更加接近的演員與工作人員。我希望觀眾看完本片之後,能夠重新面對自己,珍惜每天的生活!」



網友跪求《預告犯》魯蛇生田斗真救臺灣

2015/12/02 台灣上映 《預告犯》的無業青年生田斗真,戴起報紙頭套進行網路犯罪,制裁法律無法制裁的惡人。劇中「報紙集團」懲戒的對象,多是遊走法律邊緣的惡人,「報紙集團」更是一把火燒掉黑心的食品工廠,雖然不鼓勵大家動用私刑,但是有網友在看片過後忍不住表示:「這時候好希望預告犯裡的報紙集團救救臺灣人」



《預告犯》生田斗真「報紙男」造型神秘引話題

2015/11/25 台灣上映 話題不斷的日本犯罪懸疑電影《預告犯》邀來《腦男》生田斗真及《SPEC》戶田惠梨香,分別飾演犯罪集團首腦「報紙男」及美女刑警,生田斗真在片中不少戲份以「報紙男」造型蒙面演出,就連宣傳期間的劇照及預告也下了「封臉令」,最多只能在海報上看到生田斗真半張臉,讓不少影迷大嘆新片造型太神秘,無緣見偶像全貌。



《預告犯》生田斗真用眼神征服觀眾

2015/11/20 台灣上映 日本票房突破十三億的犯罪懸疑電影《預告犯》改編自《顫慄寄生》筒井哲也同名漫畫,日本驚悚推理題材大導演中村義洋與資深編劇林民夫攜手合作,並邀來《腦男》生田斗真以及《SPEC》戶田惠梨香,分別飾演犯罪集團首腦「報紙男」及美女刑警,對於本次飾演神秘「報紙男」的生田斗真,中村義洋大表讚揚「斗真是天生的巨星,他用眼神征服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