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危機女王》揭露選舉幕後真相

2015/11/19 台灣上映 《危機女王》將選戰瘋狂又不為人知的一面攤在陽光下,選舉顧問團的厲害之處在於:他們會將一個看似滿是缺點的東西,重新包裝成為搶手熱賣的商品,而《危機女王》片中的珍與派特坎頓更是箇中翹楚。將不被看好的候選人,利用各種不同的議題轉變成當紅炸子雞,再推銷給選民。



台灣緊繃大選《危機女王》搶先各國上映

2015/10/30 台灣上映 《危機女王》敘述總統大選激烈、緊繃的選情,輔選團隊在分秒必爭與瞬息萬變的選舉過程中,無不用盡各種手段要打垮對手贏得勝選。由於片中珊卓演技再度瞄準明年奧斯卡,歐洲國家紛紛將檔期移到明年初預計向奧斯卡靠攏,但台灣總統大選的選情受到製片關注,成了美國以外,第一個上映的海外市場。



《危機女王》珊卓布拉克硬搶喬治克隆尼角色

2015/09/18 在今年多倫多影展中備受矚目,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危機女王》再度成為影展話題。《危機女王》製作人喬治克隆尼說:「這原本是為我個人量身訂作的電影,但是珊卓布拉克一通電話進來,讓我放棄了原來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