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米芽米咕人》上映當日莫拉克攪局

2009/08/21 莫拉克颱風在台灣不僅造成嚴重災情,也對於近來的電影票房影響甚鉅,法國優質動畫大片《米芽米咕人》和許多電影一樣,選擇在8/7(五)當天上映,無奈颱風打亂了大家的腳步。



《米芽米咕人》魔幻震撼情節

2009/07/13 暑假電影市場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也不例外,尤其是動畫片,已進入白熱化的較勁階段!除了好萊塢動畫相繼推出,唯一一部歐風動畫《米芽米咕人》也即將與台灣觀眾見面。





《米芽米咕人》響應世界環境日

2009/06/05 今天(6/5)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環境日,有兩部與環境議題與國際大導盧貝松息息相關的電影即將推出,一部是盧貝松首度監製的紀錄片《盧貝松之搶救地球》(Home),另一部則是《米芽米咕人》





法國最新動畫《米芽米咕人》再造視覺顛峰

2009/05/11 猶記四五年前,《佳麗村三姊妹》、《大雨大雨一直下》等片在台颳起一陣法式動畫旋風,沉寂許久,如今精緻的法國動畫片再次席捲世界,想要帶給觀眾的不只是濃郁的浪漫情懷,更有超乎想像的視覺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