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尋情歷險記》愛情分數怎麼打

2009/08/20 他不陪你逛街,不代表他不愛你!「多少女生就是這樣在折磨她們的男朋友!」即將於8/28(週五)晚場起上映的《尋情歷險記》,藉由男性的心聲,告訴天下女性:他不陪你逛街,不代表他不愛你!



《野球孩子》票房後勢看漲

2009/08/19 前後耗時三年製作、籌備發行的《野球孩子》上週五(8/14)於全台灣上映,無奈受到莫拉克颱風的影響,初期票房不如預期,但野球團隊仍舊信心滿滿,相信《野球孩子》一定後勢看漲!



真實的婚姻紀錄比災難片更撼動人心

2009/08/14 世上最大的災難,不是天災,而是人禍?即將在8/28(週五)晚場起上映的電影《尋情歷險記》,將婚姻比喻為世上最大的災難,而愛情則是最大的冒險。導演吳汰紝談到拍攝這部真實婚姻記錄片的經驗





紀錄片《尋情歷險記》 台北電影節首映

2009/07/08 這次《2009台北電影節》入圍的十部紀錄片當中,《尋情歷險記》題材最特別:記錄一位特立獨行,講求效率的媒人,以犀利有效率的作媒風格,撮合多對夫妻,並闡揚迥異於時下兩性觀點的愛情價值觀



2009台北電影獎入選影片揭曉

2009/05/06 《2009台北電影節》入選影片記者會5日在西門紅樓熱鬧舉辦,包括導演李崗、戴立忍、鄭有傑、林育賢與演員庹宗華、萬芳、馬念先、張榕容、柯佳嬿、莫子儀、紀文蕙等都到場參與盛會。





《尋情歷險記》真情貼近人心

2009/02/25 台灣首部愛情紀錄片《尋情歷險記》於2月20日開始在台北真善美戲院,真情上映!知名的電影音樂大師范宗沛、恩愛銀色夫妻丁強李璇、跨界才氣導演鄧安寧受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