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尋情歷險記》台北真善美戲院首映會


《尋情歷險記》是台灣首部探討《愛情、婚姻》課題的紀錄片,影片紀錄了對台灣社會真實人生的經典愛情故事,及婚姻百態的寫實觀察。

尋情歷險記》是台灣首部探討《愛情、婚姻》課題的紀錄片,影片紀錄了對台灣社會真實人生的經典愛情故事,及婚姻百態的寫實觀察。導演《吳汰紝》對社會上尋情男女在《愛情、婚姻》這個人生大事上的矛盾情結──既渴望卻又想逃離,深有同感,決定透過紀錄片瞭解這個切身又令人手足無措的課題,他追蹤記錄媒人陳海倫顧問做媒的神奇過程,一一探索這些夫妻婚姻成功的愛情密訣,最後還決定自己下海,請媒人陳海倫幫忙介紹對象。

主題一:大聲說出我愛你
首映會首次放映《大聲說愛》一個鼓勵大家把愛說出來,全民說愛攝錄活動的精采錦集。此外,現場開放來賓上台大聲告白,表達愛的話語,當場為之錄像,並隨著活動的推廣全台撥放。
主題二:百人傳愛——《尋情經典》明信片傳愛活動
當天除預計邀請的新聞局局長伉儷等貴賓致詞外,並現場與尋情險記的一百多位投資者,寫下他們的鼓勵和祝福,傳愛寄給想祝福的朋友,收到明信片的朋友,也將受邀到下一場尋情歷險者活動,繼續明信片傳愛活動。讓這社會充滿愛與關懷,為社會創造更正面的影響力。

主題三:《尋情求婚記》大聲說愛現場Live
為鼓勵每位尋情者勇敢將愛傳出去,於放映期間的限定場次,開放報名錄製《大聲說愛》,並於為報名者精心安排戲院現場Live求婚記。首映會當天,就有這麼一位勇敢男士,為他和她倆未來幸福的人生創造一段精彩好戲,現場Live真實上演。

1.時間:98年2月20日下午6點至7點
2.地點:台北市西門町真善美戲院
3.蒞臨貴賓:
新聞局電影處 陳處長 智寬
導演 鄧安寧
音樂大師 范宗沛
公眾人物 趙樹海先生、曾陽晴賢伉儷
影評 胡正文先生
4.主題:台灣首部愛情紀錄片《尋情歷險記》熱情首映!
—大聲說愛,百人傳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