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日本雙周票房冠軍《圖書館戰爭2》即將上映

2015/11/17 台灣上映 有川浩超高人氣小說,《圖書館戰爭》續集《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再次集結原班人馬,日本上映不僅首週打敗同檔的《高年級實習生》榮登票房冠軍,於次週也持續蟬聯,截至目前上映六週皆還在排行榜內,票房已突破16億日幣大關,成績非常亮眼。台灣也將於12月4日正式上映。



《萬能鑑定士Q》綾瀨遙穿高中制服賣萌

2014/10/31 片中在交代綾瀨遙所飾演的鑑定士背景時,有許多高中時期的畫面,都由已經近而立之年的綾瀨遙親自上陣,雖擁有著不老童顏,但許久沒穿上高中制服的她還是略顯不安,直到聽到粉絲大讚她還是很可愛,才放心不少。











岡田准一《圖書館戰爭》操練榮倉奈奈玩真的

2013/09/02 改編自暢銷作家有川浩的同名電影《圖書館戰爭》,即將於9/13上映。片中由岡田准一飾演圖書隊的魔鬼教官,32歲的他穿上戰鬥服不但帥氣挺拔,連氣勢也逼人,裡頭有許多操練榮倉奈奈飾演的新人隊員,全都來真的。



「哆啦A夢」全台票房勇破五百萬

2013/08/14 擁有全世界廣大觀眾支持,「哆啦A夢」果然魅力無窮!現正在台熱映的電影版《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台北票房截至本週一(8/12)為止,正式突破200萬大關,全台累積票房更突破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