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萬能鑑定士Q》綾瀨遙穿高中制服賣萌


片中在交代綾瀨遙所飾演的鑑定士背景時,有許多高中時期的畫面,都由已經近而立之年的綾瀨遙親自上陣,雖擁有著不老童顏,但許久沒穿上高中制服的她還是略顯不安,直到聽到粉絲大讚她還是很可愛,才放心不少。

改編自暢銷小說《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系列小說第九集,《圖書館戰爭》導演最新力作《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超人氣偶像綾瀨遙、松?桃李首度夢幻共演,片中在交代綾瀨遙所飾演的鑑定士背景時,有許多高中時期的畫面,都由已經近而立之年的綾瀨遙親自上陣,雖擁有著不老童顏,但許久沒穿上高中制服的她還是略顯不安,直到聽到粉絲大讚她還是很可愛,才放心不少。而她也偷偷抱怨道:「拍攝現場一直聽到有人在身邊窸窣:『已經很勉強了啊!』而且最開始這麼說的就是松?桃李,他一直說:『若現在立刻有真正的高中生在旁邊,你馬上就出局了吧!』真的超過份的!」松?桃李事後也慌張的表示:「要和她說聲抱歉,第一次在大銀幕看到綾瀨小姐穿制服的樣子,就覺得一點違和感都沒有,真的很棒!」而本片由曾執導過《圖書館戰爭》導演佐藤信介執導,在《圖書館戰爭》與他合作愉快,並受到許多照顧的榮倉奈奈也特別在《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客串現身,用行動支持導演新作,片中飾演綾瀨遙剛到東京打拼時,打工地方的店長女兒,雖然戲分不多,但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還是特別抽空力挺演出,讓人非常感動。電影即將於10月31日起全台上映!

而談及這次在巴黎的羅浮宮美術館拍片的感覺,本片導演佐藤信介至今還是感到不可思議,因為確定要商借羅浮宮場地時,館方有檢查過腳本,因為電影把蒙娜麗莎拍成是讓人毛骨悚然的存在,所以一直很擔心他們會拒絕,還好最後不但通過拍攝審核,且成果還令人相當滿意。佐藤導演也希望觀眾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會推理的鑑定家是很難得一見的,再加上這部電影的氛圍…等元素也不會侷限在單一一個類別,這是一部前所未見的電影,是一部很不一樣的娛樂電影,希望大家能親自來體驗它有趣的地方。對我來說,能在電影中如此徹底地探究蒙娜麗莎這幅畫是很難得的經驗,也感覺自己的努力有所回報。我想這部電影比世界上任何一部電影都要更加深入探討蒙娜麗莎這幅畫。」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