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男神金宇彬展魅力 國民初戀秀智靠邊閃

2015/04/02 短短5日瘋狂橫掃113萬觀影人次,成為韓國歷年來在三月上映的電影中,最快突破百萬大關的一部!金宇彬不僅刷新自身的票房紀錄,更再次證明他的「金」字招牌及十足的吸金(吸睛)力。



《星夢潛規則》揭露韓國娛樂圈禁忌真相

2014/07/16 揭露星光熠熠的韓國演藝界幕後秘辛的《星夢潛規則》,由七度榮獲青龍獎的朴重勳首度演而優則導。初執導筒的他,以近30年演藝生涯中親身近距離觀察,將充斥慾望與人性缺陷的藝界暗黑版真相,展開全新的電影篇章。







《初戀築夢101》登上韓國最賣座純愛電影

2013/03/27 韓國天團Miss A主唱秀智,進軍大銀幕一鳴驚人處女作《初戀築夢101》獲獎無數人氣爆升,正式晉升新世代國民女神!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女主角韓佳人回歸大銀幕,精湛詮釋現代都會女性的徬徨心境!



《初戀築夢101》韓國影史最賣座愛情電影

2013/03/25 《初戀築夢101》帶動懷舊純愛熱潮,宛如韓國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韓國影史最賣座愛情電影,好評與票房全面征服亞洲市場, 搶先引爆台灣師生感動絕讚口碑!該片將於3月29日在台上映。



《聖殤》獲第33屆南韓青龍獎 最佳影片

2012/12/03 《聖殤》繼威尼斯金獅獎後再下一城,奪得素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第33屆南韓青龍獎最佳影片,該片導演金基德感謝全體劇組的熱情與努力。同時《聖殤》也將代表南韓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