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蓋瑞奇新作《非紳士特攻隊》天菜級豪華卡司集結

2024/02/05 台灣上映 帶領這群特工們衝鋒陷陣的隊長,正是由曾在《紳士密令》與蓋瑞奇合作過的亨利卡維爾飾演。亨利卡維爾對於睽違九年,再度跟蓋瑞奇合作表示:「能遇到一個如此有動力、敬業、投入於說故事的團隊實屬罕見,這種動力和奉獻精神,有了蓋瑞奇這樣的領導者而變得更加強烈!」



《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票房破7,000萬

2023/12/25 台灣上映 《水行俠 失落王國》自上週在台灣上映後,全台開片票房衝破7,000萬新台幣,拿下全台票房冠軍,不僅創下今年超級英雄電影在台最高開片紀錄,也是今年第四高開片票房的電影,次於《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捍衛任務4》。





















《玩命關頭X》生死競速 勢在必行

2023/04/20 台灣上映 導演路易斯賴托瑞表示,《玩命關頭》系列即將迎向終點,所以本片也要回到最初的開始街頭“尬車”,這是一部場面浩大的娛樂大片,並匯集了觀眾熱愛玩命關頭宇宙的一切,片中有一個全新的大壞蛋以及真正致命的危機,唐老大知道有人要向他報仇,這將會是他人生中遇到最大的關卡。



《玩命關頭X》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2023/02/13 台灣上映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